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

CWT46-感覺自己身在煉丹爐之中(副標題:很困擾超困擾非常困擾


話說

這次會場聽說在維修空調的關係

所以空調沒有全開,導致三樓比一樓還要悶熱,然後B1最涼呀

之前我在會場很少喝水(對不起我知道這樣不好)
這次喝掉一瓶FIN,還加了早餐的飲料跟一些會場給的水

重點是還不太會想上廁所(流汗都流掉了

太可怕啦!!!


先曬個CWT場刊紀念畫冊、公文袋還有叭子的小報(姆指




內文下收


※補一個四格漫畫的觀看順序



第一天:

一早來就看到嚕呼在攤上,還已經把自己的東西準備好了!

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慢來了(嚕呼:我只是搭了比較早的車啦!

小左也早早的就到了,等他整理好就丟了一包鱈魚香絲給他(的胃)壓一壓驚(?



這次叭子有把小報圖印成掛布,然後老但的屁屁用愛心標籤擋起來

可是我們在整理攤位時,愛心標籤一直掉下來




快速的整理好攤位之後,大家就坐著閒聊等開場

剛好叭子說他換了自畫像(CWT46場刊裡的繪師介紹那裡)

所以太太要變成萌系了嗎?(喂



真不知道我是熱暈了還是太ㄎㄧㄤ

東西一直忘記呀呀呀呀(被打



感謝維尼畫的源藏呀~~收到超開心的(回家馬上掛起來

還有給叭子的那張但朵,讓我們在攤上累的時候,頭抬一下就補回精神力(開小花

阿街好久不見了,看到你把土方爺畫的超級帥(結果我還忘了拿名片

謝謝你還特地送過來QQ

被扣取提醒才想起忘了把小報帶出來

對不起還讓你再出攤去



我那從未接觸同人界的姊姊,忽然要求我去買摸哥的本(超.級.意.外)

所以我先過去,想說看看情況,人多的話就等晚一點再去買

一開始看少少人在排的,可是我錯了,隊伍在門外

正想要去排隊時,又聽到“現場買的請這裡喔”

所以我很快的就買到本子(後來才知道排很長的都是預定



為了枝枝下酒菜,我還想要買哪一種的給你XD

因為我不常喝酒的(酒量非常非常的差

晴彥太太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呀~~

FGO我之前有下載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下了之後

我的手機沒在用也會燙到不行,太怕了所以刪了(咦

劇情只看到學妹變成半從者那裡



出攤結束之後

回攤上顧攤就看到一堆奇葩事…

只畫的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






我抬頭吼個好幾次,上面那位小姐才發現

等我看他終於發現之後,轉頭回來看到其他攤的人在看我

真對不起呀!!!!!(羞


最後一件東西放著人就跑的,好像是第二天的(印象糊



之後在攤上有看到DMC3哥哥的COS,叭子一下就注意到他的衣服內裡顏色不對

叭子:他的內裡顏色不對耶…

我:嗯?哥哥裡面是橘色的呀(還沒看到

叭子:對呀,可是他是紅色

我:…嗯,所以他其實是但丁COS成!!(兔美表情

叭子:XDXDXDXDXD




第二天:

終於見到好久沒見的阿血QQ 好想你喔

你COS到我都認不出來啦!!!(還對你問阿血在哪XD

謝謝你畫的9S跟2B呀呀呀呀玩完遊戲之後看到這張真的有點想哭

還有從你放手工照片的時候,我就盯上那個小竹籃!

配上麵包看起來太可愛啦!!!



淺井太太終於拿到你辛苦趕稿畫出的雷解本,我還推朋友下坑來看(喂

幫不上忙只能看你默默趕稿QQ

然後我為什麼每次都會在你這裡忘了拿東西呀呀呀呀

要走之前才發現旁邊的是小嵐呀呀!空明一開始化妝去沒看到人

等我下午再次過來的時候,空明已經卸妝了(一小時限定



然後我就熱到沒什麼印象了(第二天通常ㄎㄧㄤ

這兩天雖然很熱,不過很開心看到大家~~~



然後放個不知道自己在做啥的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※說明一下我會盡量用不捏他的心得吧←喂( ^ ^”

如果想要問細一點請私人留言給我吧



凱子包/樂園 (原創)


關於女權的故事,很喜歡作者的畫風,還有說故事的方式

裡面每個有提到名字的女性都拿去查一次XD

很想知道那位拿茶杯的女士是誰(太笨不知道



御村了/兵齊不能說 (原創)

看到封面的時候…還以為是故意用的梗XDXDXDXD(結果只是不小心錯了

裸體行軍(?)太好笑了www

放過那棵樹吧!他都被撞到變成蛋蛋的形狀了!(阿魯巴的意味



一米(維尼)/Dragon- 龍 (OW)

島田兄弟的AU故事,看完實在太喜歡啦~~~~~~(抱著本子轉圈

源氏拉弓時的魄力,還有龍神變成哥哥樣子的時候太美了!

背景看起來下了很多功夫好棒,185組跟師傅也太可愛了 

還有謝謝維尼給我的兄弟繪~~~



澀江/黒鳥の囚人 (OW)

與原故事的平行世界,肉量十足的一本(雖然是3P,但是攻方都是同一個人

故事虐虐的QQ,精神生病的半藏與為了他扮黑臉的源氏

不知道回到原世界的小麻雀後續會如何



緋潔/DRUNKARD (OW)

現代黑社會AU故事,作者小說的延伸肉本本

看起來這源氏積壓了很久呀(所以是這樣的結局TvT

肉肉的骨架方面…嗯,請多加油!



彈彈路/姊姊 (OW)

雙幼龍好可愛~

回憶完就忽然有肉吃( ¯•ω•¯ )

但是看到半藏的龍不見了,我無法正視的笑出來XD(喂



酹月/歸所 (OW)

關於黑衛組的故事

三個人由不同理由聚集、分散

各自對黑衛抱著什麼樣的感情,還真不得而知



BPCC/鄰居有病 (OW)
是一本澳洲組+推車組的故事

意外老鼠跟青蛙變成閨密?(°▽°*)

現場畫面示意圖也太好笑了(雖然是在…咳嗯



蝶Jan/喵萌萌★GEN ❤JI全力應援★(OW)

上次那本準備號的完整版XD

師傅為了把便當銷毀,那個也太銷毀了wwwwww

閃人的技能師傅可是點到MAX級呀(誤

後面那個雙龍喵吼的一聲衝天太可愛啦!



志龍/慎、半藏-無料 (LOL、OW)

一開始要去拿的時候只看到慎的,還以為半藏的沒了 

還好有問呀呀呀呀呀XD




Maorenc/OW畫冊集 (OW)

去找維尼時剛好路過順便買了一本呀呀呀

每個人都好帥~~ 還有裡面有部份女角的性轉版(奪命真是帥到翻掉




左囚衣/Remember it for Ya替你記得、Turn Your Wheels飆車本(美隊)

抱歉小左!這次一起補上次沒給你的心得!

Remember it for Ya替你記得:

蛇盾無間道的AU~

對抗九頭蛇心累的史蒂夫想出最後方式虐虐的QQ

在戰場上那個也太危險啦~!!



Turn Your Wheels飆車本:

看了你掛在攤上大海報上的文笑到XDXDXD

不過還真的是飆車本

感覺小左的史蒂夫喜歡差點被人看到的PLAY?(喂



晴彥/Fate GO了沒 (FGO)

感覺有濃濃怨念的一本XD

看到大帝跟韋伯的芬達午熱戀(搥一搥扣血超好笑

女孩子們都畫的好可愛呀~~



淺井/戀酒迷花 (中華一番)

一個喝酒過量被撿屍的故事(?

想壓人不成反被壓的情況,吃肉啦!!

我想八成老解還是犯同樣的事(再喝?沒問題!



配菜太咸/查無此人 (自創)

我想某件事大家都知道了

第一天聚餐時看到朋友拿著,好奇去買了他的一本小說

蠻厚的一本的,我得找時間把它看完!(只能看完再補心得了



阿血/繪、手作小物 (尼爾-自動人型)

曬阿血畫給我的2B跟9S~~~

都抱都抱!抱好抱滿!(補足遊戲裡的怨念

還有手作小物好可愛呀呀呀呀




阿街/名片

再來一定要曬阿街的名片!

土方爺爺太帥啦呀呀呀呀!





邊聽尼爾的OST邊畫著,跟打著心得遊記

然後有點想哭(自找的

以上!